象山在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招聘
查看: 3573|回复: 44

有关部门可否管管,电瓶车跑到机动车道上,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算谁的

[复制链接]

39

帖子

0

好友

274

金钱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18-9-14 07: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下载象山在线客户端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536881544324041104.jpg

725

帖子

0

好友

2700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03
发表于 2018-9-14 08:45:10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怀疑你的眼神,这不是黄牌摩托车吗,正经的机动车!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1326

帖子

0

好友

1万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14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9-14 08:52:57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一句,你真是个文盲,连和小学毕业都知道黄牌摩托车是机动车,有些地方还能上高速
不在放荡中变坏,就是在沉默中憋坏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45

帖子

0

好友

785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9
发表于 2018-9-14 08:44:51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应该有钱人 ,没见过摩托和电瓶车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229

帖子

0

好友

655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29
发表于 2018-9-15 10:40:16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网友提出的问题,现交警部门回复如下:

浙BYM977是摩托车,属于机动车。

伱妈不仅死了,还灵车翻了,那天天气很好,风很大,火烧的很旺,伱妈走的很安详,家属们情绪稳定没有哭,其中你还在大笑,甚至还跳了一段Ci哩Ci哩舞蹈助兴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45

帖子

0

好友

785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9
发表于 2018-9-14 08:43:57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车啊 大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450

帖子

0

好友

1137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68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9-14 08:41:42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拍照是电瓶车吗?非机动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450

帖子

0

好友

1137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68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9-14 09:04:49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用语 文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8484

帖子

0

好友

9762

金钱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67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9-14 15:37:31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725

帖子

0

好友

2700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03
发表于 2018-9-14 13:15:20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蟹潭的兰草 发表于 2018-09-14 11:44
难道这摩托车是脚踏行的?

不就是踏板车吗摩托车的自动档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1326

帖子

0

好友

1万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14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9-14 11:05:17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查水表 发表于 2018-09-14 09:36
楼主看错了,但是真的不少电瓶车跑进机动车道,我敢说至少一半的电瓶车驾驶员骑到机动车道过……

机动车进非机动车道,停人行道没有吗?都是相互的,管好自己算了,有些人想找死没办法
不在放荡中变坏,就是在沉默中憋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1294

帖子

0

好友

9519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2247

活跃会员社区明星突出贡献论坛元老优秀潜水员

发表于 2018-9-14 08: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至“民声回应”网络问政平台,请查看相关部门答复,谢谢!http://mshy.cnxsg.cn/mshy/webs/post/postandreplylist.jsp?postid=37465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1181

帖子

0

好友

3115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535
发表于 2018-9-14 08:48:47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车咋不能进机动车道了?交通法里那条规定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2561

帖子

0

好友

5644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31
发表于 2018-9-14 08:50:54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睁大你的眼睛看仔细,人家是摩托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235

帖子

0

好友

1864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49
发表于 2018-9-14 09:03:00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眼看人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98

帖子

0

好友

617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8
发表于 2018-9-14 09:17:53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哈,你这样就有点倒牌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601

帖子

0

好友

5165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27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8-9-14 09:27:32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车是机动车啊,为什么不让走机动车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190

帖子

0

好友

342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0
发表于 2018-9-14 09: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机动车,你看不起 两个轮子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1661

帖子

0

好友

4386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31
发表于 2018-9-14 09:36:57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错了,但是真的不少电瓶车跑进机动车道,我敢说至少一半的电瓶车驾驶员骑到机动车道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229

帖子

0

好友

655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29
发表于 2018-9-14 09:47:13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脑子坏了?有车了就看不起二轮了?想想你以前也是二轮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229

帖子

0

好友

655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29
发表于 2018-9-14 09:48:55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辣鸡,你破车起步加速有它快?它还没嫌你慢,你到好嫌他档你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290

帖子

0

好友

610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62
发表于 2018-9-14 1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眼神不对?还是交规不懂?看来楼主才是马路杀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39

帖子

0

好友

274

金钱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9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0:21:55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473

帖子

0

好友

2961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12
发表于 2018-9-14 11:33:03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明显是摩托车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235

帖子

0

好友

1864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49
发表于 2018-9-14 11:42:25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1689

帖子

0

好友

8006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13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9-14 11:44:38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这摩托车是脚踏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109

帖子

0

好友

302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4
发表于 2018-9-14 11: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一个刚从驾校出来的吧,连摩托车属于机动车都还不懂,请问你的驾照是从那里得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57

帖子

0

好友

591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9
发表于 2018-9-14 12:11:28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你开车玩手机的事处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39

帖子

0

好友

274

金钱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9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4:44:08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子有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597

帖子

0

好友

3897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07
发表于 2018-9-14 15:48:41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噱头 发表于 2018-09-14 08:44
看来你应该有钱人 ,没见过摩托和电瓶车

可能是大城市来的吧,大城市禁摩,没看到过摩托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2328

帖子

5

好友

1万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32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8-9-14 20:53:49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摩托车本就是机动车呀。不开机动车道开哪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象山在线 ( 经营性ICP:浙B2-20100341 )

GMT+8, 2019-1-22 05:01 , Processed in 0.146389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