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在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招聘
查看: 1464|回复: 13

学生的作业需要父母签字,这老师的备课内容是否有家长来监督吗?

[复制链接]

230

帖子

0

好友

932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0

活跃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下载象山在线客户端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今现在的社会流行一种病,叫懒死病。 教师是一份职业,和农民,农民工,上班车间工人,办公室文员,哪怕是打工打到总经理的职位,都TMD只是一个打工的职业而已,别天天高大上说,辛勤的园丁,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既然是拿了工资,就请尽一份责任!把你们每天的备课内容群里公布跟孩子的作业一样有我们家长来确认。

66

帖子

0

好友

342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6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不要占有我课外的补课时间

175

帖子

0

好友

753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死烦气这样的,今年刚上一年级,老师就弄个群,上午说一下昨天作业的完成情况,表扬的也有,批评的也有,下午就说一下晚上的作业或者别的事情,就有一些拍马屁的老师长老师短的,特别是教师节那天,真是涌现了一批拍马屁的

1158

帖子

0

好友

5680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58

活跃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作业还有学校通知,要父母签字是很好的,没什么不对啊,父母有必要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老师也有必要了解家长对孩子学习情况的了解,必要时可以互相留言。

52

帖子

0

好友

749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2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老师不像以前的老师了,都是朝钱看的,同意吗,楼主

1158

帖子

0

好友

5680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58

活跃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路客 发表于 2018-09-14 12:18
真是死烦气这样的,今年刚上一年级,老师就弄个群,上午说一下昨天作业的完成情况,表扬的也有,批评的也有,下午就说一下晚上的作业或者别的事情,就有一些拍马屁的老师长老师短的,特别是教师节那天,真是涌现了一批拍马屁的

老师从来不在微信群里发作业完成情况,也不批评表扬,谁要是发广告,那就会被批评。年年教师节我都没在微信群里祝福,让老师安静一下是最好的祝福。家长群没有微信声是最好的,不然家长神经紧绷啊,生怕漏看老师的通知,又要细细的翻找,影响工作生活。

759

帖子

0

好友

2006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759

活跃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到,老师辛苦了,
不在放荡中变坏,就是在沉默中憋坏

22

帖子

0

好友

1242

金钱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活跃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的小学老师是太好当了。同意楼主!

112

帖子

0

好友

675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2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路客 发表于 2018-09-14 12:18
真是死烦气这样的,今年刚上一年级,老师就弄个群,上午说一下昨天作业的完成情况,表扬的也有,批评的也有,下午就说一下晚上的作业或者别的事情,就有一些拍马屁的老师长老师短的,特别是教师节那天,真是涌现了一批拍马屁的

都是这样的,慢慢就习惯了,除非你把孩子送外国去读书

369

帖子

0

好友

1212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69

活跃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路客 发表于 2018-9-14 12:18
真是死烦气这样的,今年刚上一年级,老师就弄个群,上午说一下昨天作业的完成情况,表扬的也有,批评的也有 ...

拍马屁的嘴骚没办法,是很反感,老师一句话,拍马的一溜串儿 .....

310

帖子

0

好友

1466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0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拍马的应占半成以上,不说好坏的占小半成,唯独我像傻子一样看见什么不合理的地方会在群里指出来,然后一批拍马的会指桑骂槐的来反对我,这社会都怎么了?都变奴性了?

17

帖子

0

好友

48

金钱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互不信任

402

帖子

0

好友

1381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02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老师都是财迷!哪有以前是心灵美!师德现全被钱迷惑了!补课都补发了!上课一点重点都不讲!哎

1万

帖子

0

好友

1万

金钱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0645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蝴蝶 发表于 2018-09-14 22:02
现老师都是财迷!哪有以前是心灵美!师德现全被钱迷惑了!补课都补发了!上课一点重点都不讲!哎

去举报吧,这里说说没啥鸟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象山在线 ( ICP10200333 ICP:浙B2-20100341

GMT+8, 2018-9-20 01:44 , Processed in 0.08666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