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在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招聘
查看: 1651|回复: 10

请问大家 象山人民医院有洗纹身的吗

[复制链接]

59

帖子

0

好友

463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7
发表于 2019-1-12 15: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下载象山在线客户端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想去专业一点正规医院洗纹身 面积不大就手背上一点  想效果好一点 一两次搞定。大家有知道的吗
1547279356873679282.jpg
1547279356912085495.jpg

136

帖子

0

好友

600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00
发表于 2019-1-12 16:20:14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活森精代表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50

帖子

0

好友

737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0
发表于 2019-1-12 18:21:26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象山估计没有,宁波城隍庙那边有,都是用激光打的,但是有点疤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17

帖子

0

好友

60

金钱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
发表于 2019-1-12 15: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给大蛤洗??还配个蛤的图干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700

帖子

0

好友

1986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965
发表于 2019-1-12 15:58:37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不白 发表于 2019-01-12 15:57
是给大蛤洗??还配个蛤的图干嘛

楼主先想在大蛤上纹一下试试效果,好的话他再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321

帖子

0

好友

3523

金钱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733
发表于 2019-1-12 16:26:09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奖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2485

帖子

2

好友

7213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47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9-1-12 19:39:54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螃蟹不错,怎么挑的
时代在召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3328

帖子

0

好友

3374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71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9-1-12 20:26:44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个,一顿白蟹的餐钱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964

帖子

0

好友

2666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244
发表于 2019-1-12 20:38:04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手画纹身,技术一流,吹牛一经发现绝不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25

帖子

0

好友

109

金钱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19-1-12 22: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螃蟹的图片干嘛。  脑进水。  不是说纹身的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59

帖子

0

好友

463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7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22:28:43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msoe 发表于 2019-01-12 22:07
发螃蟹的图片干嘛。  脑进水。  不是说纹身的事吗。  

你可以别管螃蟹 说说洗纹身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象山在线 ( 经营性ICP:浙B2-20100341 )

GMT+8, 2019-1-24 17:40 , Processed in 0.132611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